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old>>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暖心护航——疫情期间计算机学院辅导员为学生保驾护航
2022-01-05 21:31   审核人:

为做好疫情期间学生看病的保障工作,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辅导员在疫情期间为学生暖心护航。辅导员呼延晓蓉在12月24日、26日带20级软件工程专业学生李琳去城北医院就医、并赴张家堡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带学生打疫苗;辅导员孙君在1月4日、1月5日连续两天开车护送20级软件工程专业学生王鑫、18级网络工程专业学生杨甲栋外出就医,协助学生办理挂号手续,完成问诊后安全送学生回校;同时还为20级软件工程专业学生农积臻购买治疗皮肤病类的药品。在送药品时,孙老师也不忘为学生悉心讲解用药方式和剂量,提醒学生遵照医嘱服药,定期汇报病情。在组织学生进行核酸检测中,孙老师还专门为因伤行动不便的学生提供车接车送的帮助,受到了师生们的一致好评。他说道,“在学校,我们就是学生们的家长,我们不照顾好自己的学生,谁来照顾。”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这场疫情防控战中,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的辅导员们始终把学生的生命安全放在首位,舍小家,顾大家,默默奉献着光和热,积极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他们是学生健康的“守护者”、默默无闻的“奉献者”、抗击疫情的“逆行者”!

图文:孙君

审核:靳永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