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old>>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寒风中的温暖点滴——计算机学院上下一心,关爱学生
2022-01-02 14:45   审核人:

  12月31日,计算机学院全体学工干部带领学生志愿者,把温暖送进宿舍,给在校学生送去了暖心的新年祝福和慰问品。同学们纷纷表示,感谢学校和学院的惦念,虽然在学校,却感受到了在家的温暖。

 

  疫情防控形势严峻,防控任务艰巨。计算机学院全体学工干部在党委副书记靳永军的带领下,众志成城,上下一心,通过上门走访、电话、语音多种方式联系学生,为切实解决好学生的思想稳定、学生生活、心理疏导等问题,全力以赴,交出了一份感人的答卷。



  连日来,计算机学院对在校学生和校外住宿学生开展了一系列关心关爱帮扶行动,主动了解问题,及时替学生排忧解难。得知学生口罩不多了,辅导员孙君、吴宗原连夜“送货上门”,为学生分发口罩;为确保学生安全平稳地度过跨年夜,靳永军带领办公室主任焦建军、辅导员孙君、王梦馨、呼延晓蓉、吴宗原、于杰在宿舍内逐间走访宿舍,发放慰问品,送去新年问候和节日祝福,直到深夜;学院也时刻心系住在校外、隔离在17公寓的学生们,虽不能见面,但对学生的拳拳爱护之心,在一声声日常问候中静静流淌。考虑到隔离中的同学存在学习和生活上的困难,计算机学院全体学工干部想尽办法、排除万难,给校外隔离的学生送去电脑和生活用品,给校内隔离的同学送去节日慰问品;了解到两名住在碧桂园凤凰城的女生缺少生活物资,辅导员李凯及时通过UU跑腿,给两名女生送去了蛋、蔬菜、水果、速食品等食材,让学生能衣食无忧地度过新年;隔离疫情,不隔离爱,我们的每一分努力,都是为了让学生感受到在校如在家的温暖。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