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old>>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计算机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专班会议
2022-01-01 11:47   审核人:

依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12月31下午2点,计算机学院在8公寓辅导员工作站116室召开学生工作专班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靳永军及全体辅导员参会。

靳永军副书记首先传达了学工部《关于成立学工干部进驻公寓专班的通知》的相关精神。学院成立由党委副书记靳永军任组长、全体辅导员为成员的学工干部进驻公寓工作专班。

接着,靳副书记重点介绍了工作专班的工作要求,明确了专班成员的工作职责。他强调,专班全体成员要各司其职,进一步层层压实工作责任,切实承担起各自分管工作;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统筹做好谋划,严格遵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开展工作。专班成员要深入学生宿舍,妥善解决本公寓学生的各项问题,畅通学生反馈生活等相关问题的渠道。

最后,靳副书记希望全体学工干部继续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绝不能麻痹大意,专班成员主动担当作为,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做好进驻公寓学生的各项工作。

图文:孙君

审核:靳永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