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old>>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计算机学院开展省级优秀毕业生评选会
2021-12-28 22:24   审核人:

12月28下午17点15分,计算机学院在辅导员工作站6公寓120室开展省级优秀毕业生评选会。学院党副书记靳永军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采用线上方式进行。

会上,靳永军副书记首先通报了省级优秀毕业生的名额及申报情况,接着辅导员组长孙君宣读了学校《关于评选2022届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毕业生和优秀学生干部的通知》的要求。会议就优秀毕业生评选方案征集意见,并根据参会人员的讨论意见,确定出了择优推荐兼顾专业的评选实施方案。学院共推荐6名省级优秀毕业生和1名省级优秀学生干部,并予以公示。

靳永军副书记希望通过本次省级优秀毕业生评选会,把学业表现好、综合素质高、社会责任感强的同学评选出来,强化优秀学生的先进典型示范带动作用。

图:吴宗原

文:孙君

审核:靳永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