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old>>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计算机学院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宣讲活动
2021-12-26 17:15   审核人:

按照学校要求和安排,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和疫情防控要求,计算机学院党委分层次精心组织安排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宣讲,全院共三百多名师生参加宣讲活动。

12月10日,院党委书记杨正强面向全院教师开展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同时对理论学习作出进一步明确要求和安排,要求各党支部、教研室和群团组织下一步理论学习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求各党支部、教研室和群团组织认真组织学习,深刻领会精神,将理论学习延伸到每一名师生和党员,掀起积极学习热潮,营造浓厚学习氛围,将学习热情转化为推动学习和工作的动力。

根据学院安排,教师方面,由各系室党支部自行组织线上开展,系室全体教师参加,不仅作为党支部理论学习的主要内容,同时也作为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的重要内容。学生方面,由学院统一组织,11月23日晚19:00,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明芳老师为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做了一场题为”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勇担复兴先锋力量”的线上宣讲活动,李明芳老师围绕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审核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用深入浅出地语言从《决议》的框架、四个历史时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历史飞跃、十个明确、十三个方面的历史性成就、五大历史意义、十条历史经验和一个伟大号召等几个方面给同学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政治理论课程。

学习宣讲结束后,师生们纷纷表示,将深刻领会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实际将思想提升转化为推动工作和学习的动力。

通过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宣讲活动,进一步为全院师生指明政治方向,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积聚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院校事业蓬勃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思想保障。

图:各党支部

文:董元浩

审核:杨正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