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old>>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王军周副书记到计算机学院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1-12-25 16:50   审核人:

12月22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王军周,宣传部部长任慧英到计算机学院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教学副院长刘宝龙、科研副院长傅妍芳、学院党委副书记靳永军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对疫情防控下教学、科研、研究生和本科生管理工作计划和安排作了汇报。王军周对计算机学院的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的相关工作要求。他对计算机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要求落实落细;二要把师生的生命安全放到第一位,安排好疫情防控和日常工作;三要关注师生的心理健康,做好思想教育和引导工作;四要密切关注舆情,从大局出发,做好耐心说服教育工作;五要充分发挥领导班子和党员的率先垂范作用,履职尽责,发挥正能量;六要深入思考、提前谋划,做好攻坚克难的思想准备。

最后,领导班子成员表态,会后立即召开专题会议,提高政治站位,加强谋划,统筹安排,严格落实学校相关要求,确保师生的生命健康安全。

图:孙君

文:董元浩

审核:靳永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