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old>>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计算机学院开展考风考纪暨安全稳定教育大会
2021-12-10 19:17   审核人:

为了严肃考风考纪,加强学风建设,培养大学生养成良好的安全意识。计算机学院自12月3日至12月9日期间分专业召开考风考纪暨安全稳定教育大会,学院各年级各专业全体学生分别参加会议。

大会纲要为:一、诚信考试,诚信做人。端正考风、严肃考纪,守住诚信底线督促同学们认真复习,诚信备考,保持良好心态,遵守考试纪律,组织学生共同学习《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生守则》、《西安工业大学考场规则与考试纪律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重点强调强调文明考试,诚信做人;二、防止学生上当受骗,教育学生的反诈骗意识,提倡学生下载安装国家反诈骗app,学习反诈骗知识,提高辨别骗术及求助的能力;三、做好近期学生安全稳定工作。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做好每日晨午检打卡,严格履行请销假制度,不必要不外出;四、做好冬季传染病预防教育工作。生病要到正规医院就诊,遵医嘱配合治疗,要求学生及时打扫宿舍卫生,尤其预防水痘、出血热等高发疾病。

考风考纪暨安全稳定教育大会主要对期末考试的考风考纪教育以及学生安全稳定方面开展针对性教育,有助于我院营造一个学风浓厚、安全文明的学习氛围。

希望学生们能建立起健康、合理的金融消费观念和习惯,增强防范意识。也预祝大家在接下来的一个月,认真复习迎考,并预祝同学们用自己的努力取得好的成绩,达到自己的目标。

文字:孙 君

图:各辅导员

审核:李明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