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old>>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计算机学院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2021-12-11 22:19   审核人: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 陕西省教育厅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工作方案》要求及学校关于印发《西安工业大学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工作方案》的通知,计算机学院党委12月10日在全院组织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计算机学院全体教师参加宣讲会。

学院党委书记杨正强对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序言和七大组成部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三次飞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十个明确、十八大以来党带领人民取得的十三个方面的伟大成就、党的百年奋斗五个历史意义、“十个坚持”的宝贵历史经验等方面,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做全面的讲解。通过本次宣讲,全院教师进一步认识到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意义,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推动教职员工发挥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更好引领学生成长,促进院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最后,杨正强还对各党支部、教研室和群团组织下一步理论学习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求各党支部、教研室和群团认真组织学习,深刻领会精神,将理论学习延伸到每一名师生和党员,掀起积极学习热潮,营造浓厚学习氛围,将学习热情转化为推动学习和工作的动力。

文、图:董元浩

审核:杨正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