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old>>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情系西工,共绘新篇|计算机学院开展“校友回校交流沙龙”活动
2021-12-06 11:11   审核人:

12月2日,我院邀请现就读于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王启舟和李国浩博士回西安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在未央校区教2-307开展了“校友回校交流沙龙”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明芳、姚红革教授、物理网工程专业辅导员孙君、智能科学与技术专业辅导员魏红及150余名学生参会,沙龙会由辅导员孙君主持。

本次沙龙活动的主要内容是针对大学生对于考研方面的问题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交流。首先,我校2017年毕业生王启舟、李国浩等同学讲述了自己考研的经历,对整个考研过程做了详细的梳理和讲解,从考研的整体现状到每门课的复习准备。希望大家更加充分的认识考研备考。

9b9549944c40b059e8d94d1a18ad4e1

接着,校友们还分享了自己研究生阶段的所感所想,从脚踏实地的科研工作到研究生生活的点点滴滴,激励大家奋发图强,争取未来。

24df73d88043a6863414c18470103fa

最后,校友王启舟、李国浩对参会学生们目前对考研的一些疑惑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沙龙会现场,同学们热情高涨,校友们的现身说法,极大的鼓舞了同学们的考研信心。本次活动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图/文:魏红/孙君

审核:李明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