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old>>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青春飞扬,“羽”乐共享——2021年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青春飞扬杯”研究生羽毛球赛取得圆满成功
2021-11-30 12:05   审核人:

奋进百年路,建功十四五。乘着十四运的东风,同时为展现新时代研究生朝气蓬勃的运动风采,培育拼搏进取的运动文化,加强身体素质,增进交流友谊,11月26日,西安工业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在未央校区体育馆成功举办2021年“青春飞扬杯”研究生羽毛球赛。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杨正强莅临并观看比赛。

首先,由主持人对比赛和参赛队伍进行简单介绍。随后,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杨正强老师为此次比赛致辞、对参赛队员加油鼓劲、并宣布比赛开幕。

本次比赛得到计算机学院领导、老师和各年级研究生们的大力支持,大家踊跃报名、积极参与,共有120余名老师和同学们报名参赛,相关工作人员、主持人、裁判员、记分员共26人。

本次比赛分为小组赛和淘汰赛。以团体组队参赛,共有男双及混双两个项目,男双两局、混双一局。

赛场上两方选手见招拆招,点杀、扣杀、网前放小球、劈吊、后杀斜线、追身球,战况激烈、精彩纷呈。

赛场上选手们挥洒着青春与汗水,享受着比赛的乐趣,迸发着对运动的热情,各组队员积极配合,精彩场面接连不断,选手们高超的球技博得了同学们的一片喝彩,给观众们带来了一场视觉的盛宴。

同时,一场完美的比赛离不开幕后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从策划到组织、从主持到摄影、从裁判到记分、从后勤人员到志愿者,每个人在这场青春赛事中都展现着属于自己的别样风采。

经过紧张激烈的小组赛和淘汰赛,共有三支队伍脱颖而出。

活动最后,由杨正强书记为荣获一、二、三等奖的获奖队伍颁发荣誉证书及奖品,并和队员们合影留念。

汗水铸就荣光,梦想书写辉煌。本次比赛在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的精心策划和组织安排下,在参赛老师和队员们的共同努力下,使得此次比赛取得圆满的成功。

本次比赛为同学们构建了运动、合作、交流的平台,丰富了研究生的课余生活、缓解了学习压力、提高了身体素质、增进了交流友谊、发扬了进取精神、培养了团队精神、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向心力,展现出新时代研究生蓬勃朝气的运动风采。热血与激情相伴,奋勇拼搏永不过时,必将激励我们以梦为马、顽强拼搏,在人生不同的“赛场”,“拼”出更好的成绩!

文/图:许家琦/宋瑞琪

审稿:杨正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