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old>>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计算机学院开展“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主题宣讲会
2021-11-29 10:45   审核人: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于11月25日晚6点30分,在教2-209开展“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主题宣讲会。宣讲会由我校学工干部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明芳主讲,学院团委书记胡凯及近200名学生参加。

d8b34000f46eaa0603e8f182f536a67

李明芳用深入浅出的语言、详实的资料和鲜明的对比,从党的百年起点、百年历程及百年密码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解读,阐述了建党百年取得的重大成果和形成的伟大精神、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发生的历史性变革、中华民族迎来的伟大飞跃,阐明了讲话中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和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李明芳同时讲到,同学们要在深入学习讲话精神的基础上,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的中国新青年的寄语,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盼,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弘扬建党精神,勇担先锋力量,不懈奋斗。

IMG_20211125_184454

以史为鉴,因重大的历史事件,标注历史的坐标,映照当下的现实;开创未来,因恢弘的美好未来,镌刻百年的初心,昭示前进的方向。本次宣讲会凝聚人心,鼓舞斗志,既有理论高度,又极具感染力、说服力,宣讲会现场气氛热烈,活动圆满结束。

图片 :胡凯

文字:孙君

审 核 :李明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