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old>>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计算机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专题学习会
2021-11-26 14:33   审核人:

11月26日上午,计算机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初步学习。会议由党委书记杨正强主持。

会上,各参会人员分别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说明。

杨正强作总结发言,他要求从四个时期、三个飞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解决的时代课题、两个确立、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等几个重点方面学习领会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

杨正强对各党支部学习做出安排部署。他要求各党支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在今后一段时间内把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理论学习的主要内容,分阶段、分步骤认真扎实开展理论学习,增强理论水平。

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图、文:董元浩

审核:杨正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