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old>>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智能科学与技术专业新增学士学位授予权评审会
2021-11-25 09:40   审核人:

2021年11月19日,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工1-306召开了智能科学与技术专业新增学士学位授予权评审会,会议由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刘宝龙主持,陕西科技大学的杨海波教授、我校苏兵教授、齐华教授、谢立仁教授、刘振亭副教授参加了会议。

本次评审会上,首先是智能科学与技术专业的专业负责人曹子建副教授详细介绍了新专业自2019年以来的建设情况。然后各位专家对照自评报告进行了交流质询,提出了很多可操作性、中肯的修改意见。会后专家们认真审阅了申报材料和试卷档案等材料、实地考察了专业实验室。

各位专家经过商讨一致认为,西安工业大学智能科学与技术专业符合学士学位授权专业审核条件,同意增列为学士学位授权专业。

学院党委书记杨正强、院长助理杨国梁以及智能科学与技术专业的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图、文:高少敏 曹子建

审核:杨正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