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old>>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中电太极(集团)有限公司赴我院开展2022届毕业生招聘宣讲会
2021-11-23 11:31   审核人:

为进一步推动实习就业,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加强与用人单位的需求对接,2021年11月22日中午12点30分,中电太极(集团)有限公司在教1-205进行招聘宣讲活动。参加本次宣讲会的有中电太极(集团)有限公司西安研发中心主任宋峰、院党委副书记李明芳、学工组长孙君、毕业班辅导员魏红及200余名18级届毕业生以及部分19级学生参加了该场招聘宣讲会。

宣讲会上,宋主任介绍了公司概况及未来发展方向,并介绍本次校招提供的就业岗位与招聘人数等信息,并对我校毕业生扎实的专业基础、较强的学习能力和踏实的工作作风进行了高度的赞扬与肯定,同时也感谢我院为企业输送了大量的优秀人才。宋主任表示今年将继续与我院加强合作,为我校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

QQ图片20211014203241

宣讲会在现场,对参会学生收取了简历并做初步筛选,随后将在线上通知学生进行面试。毕业生在宣讲会现场与企业代表进行互动并对大家提出的各类问题予以详细解答。

该场招聘会现场气氛融洽,毕业生认真聆听。

图文:孙君

审核:李明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