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old>>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计算机学院开展区块链讲座
2021-11-19 16:32   审核人:

2021年11月11日下午四点,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华链时代(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区块链板块商务负责人许明为西安工业大学的本科及硕士研究生们介绍了区块链相关的基础知识及介绍。徐总拥有多年的产业区块链市场推广从业经验。曾就职于中央电视台市场研究中心,从事全媒体广告大数据收集、挖掘、分析及数据品质管理工作。独立撰写并出版科普读物《一本书读懂世界商业史》,对世界商业史的历史演进及未来社会商业发展趋势有独特见解。

本次专题讲座主要包括区块链的起源、区块链的定义、区块链的相关技术、区块链的特性及区块链的应用五大部分,从区块链诞生的背景及发展历程,到当下学术界、产业界对区块链的认识,从区块链所应用到的核心技术到区块链所具备到特性,再到区块链技术服务实体经济的应用案例,全方位的与大家共同解读区块链,展望区块链的发展前景。

IMG_256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傅妍芳教授主持了这场讲座,并且为同学们讲解了有关区块链的发展,区块链技术的未来前期及在区块链邻域的相关就业指导,并且在讲座过后进行了总结发言,并代表院领导对同学和公司表示真挚的感谢。

IMG_256

通过这次讲座,同学们对区块链技术有了更深的了解,对这项新兴的技术有了认识,扩展了今后学习生活的眼界,也为以后就业扩展了新的方向和渠道。

图、文:马静

审核:杨正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