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old>>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2021年度西安工业大学“航宇雏鹰奖” 奖学金颁奖会
2021-11-11 18:10   审核人:

2021年11月10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杨正强、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易超、校友总会办公室副主任周黎萍、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傅妍芳等20余名师生来到北京航宇创通技术有限公司,共同举办2021年西安工业大学“航宇雏鹰奖” 奖学金颁奖活动和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挂牌仪式。

“航宇雏鹰奖”奖学金主要用于西安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和电信学院在读的德、智、体全面发展、品学兼优的研究生和本科生。获奖学生可以免试进入航宇公司实习和做相关毕业论文等研究,公司派专门相关人员为企业导师全程指导。

通过本次活动,双方对校企合作方式、学生实践培养模式等进行了研讨,为学生实践、实习、毕业设计全周期培养建立了新基地,为企业人才招聘储备建立了基础,是校企合作双赢的举措。

图/文:傅妍芳/高金生

审核:杨正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