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old>>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计算机学院开展师德师风建设系列活动
2021-10-22 16:07   审核人:

为进一步推动学院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按照学校相关通知和要求,计算机学院结合实际认真开展一系列师德师风专题教育活动。

计算机学院组织全体教师通过校教师发展综合平台学习上级和学校关于师德师风的制度文件,夯实理论基础,强化“红线”意识。同时组织全体教师积极参与平台的师德师风知识竞答活动,进一步增强教职员工爱岗敬业、教书育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了促进教师行为规范入脑入心,学院还制作《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宣传展板,将师德师风宣传教育由线上拓展到线下,规范教师职业行为,全方位推进全院教师的职业操守和职业道德底线建设,引导广大教师守底线,做新时代的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

文本描述已自动生成

10月22日,在学院全体教师大会上,党委书记杨正强带领全体教师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并对其进行讲解。他强调,全体教师要充分认识到师德师风建设的必要性,坚守底线,不碰红线,肩负起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

会议室里的人们描述已自动生成

本次师德师风建设专题教育活动的开展对学院师德师风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学院将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教育,努力提升教师职业道德水平,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

图、文:董元浩

审核:杨正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