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old>>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计算机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学习
2021-10-22 11:43   审核人:

10月22日上午,计算机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学习,会议由党委书记杨正强主持。

会议室里的人们描述已自动生成

会上,茹媛领学了《习近平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杨正强从党的领导、党的建设伟大工程、党的奋斗伟大斗争、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及祖国统一等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进行了梳理总结。会议还学习了《中共西安工业大学委员会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杨正强强调,意识形态是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事关全体师生,全院意识形态工作要坚持党委统一领导,领导干部各负其责的工作理念,党员领导干部要积极主动承担分管领域职责范围内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各师生党支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在日常学习、教育、管理工作中坚持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将意识形态工作落实落细,提高政治敏锐力和鉴别力,做政治上的明白人。

会议还对校党史学习教育简报中的部分内容进行了学习,布置了下一步党支部学习的重点任务,对支部学习的规范性作了进一步要求。

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图、文:董元浩

审核:杨正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