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old>>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计算机学院组织观看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
2021-10-09 14:31   审核人:

10月9日上午,按照学校相关要求和安排,计算机学院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组织部分党员和发展对象集中在工1-306观看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同时各党支部书记组织支部党员和教研室教师、辅导员组织班级学生认真收看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

110年前,伟大的辛亥革命结束了中国两千多年的封建君主专制制度,推动了中国社会进步,感召了无数海内外中华儿女为振兴中华而奋斗。尽管辛亥革命没能解决中国的革命问题,但今天的我们依旧能从辛亥革命中汲取奋进力量,带给我们很多启示。

同学们认真观看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心潮涌动,热血澎湃。纷纷表示将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发扬辛亥革命的伟大精神,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文:董元浩

审核:杨正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