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old>>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王军周参加计算机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2021-10-09 13:26   审核人:

10月8日上午,计算机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杨正强主持,会议邀请校党委副书记王军周参加,邀请机关党委书记雷晓青巡听旁听。院长曹岩、副院长傅妍芳列席会议。

房间里的餐厅描述已自动生成

会议分为两个阶段。在第一阶段的理论学习会议上,茹媛、李明芳分别领学了《习近平在陕西榆林考察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等内容,组织观看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片《敢教日月换新天》。在第二阶段的学习研讨上,杨正强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心得体会,以《传承红色基因 涵养高尚品质》为题从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三个方面作了主题分享。

会议室里的人们描述已自动生成

雷晓青传达了校内两轮巡察发现的问题,根据学校相关要求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进一步认真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制度建设,完善工作制度。

王军周对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对学院的工作和发展提出了四个“持续用力推进”的要求:持续用力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持续用力推进问题整改、持续用力推进经验总结和成果运用、持续用力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杨正强作表态发言,将召开专题会议认真落实学校相关要求。

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图、文:董元浩

审核:杨正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