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old>>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学校召开2021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工作会
2021-09-27 13:04   审核人:

2021年9月24日,学校在未央校区工1-306召开了2021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工作会。学校副校长张群、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曹岩、校医院、保卫处、总务处及计算机学院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书记杨正强主持。

会上,副院长刘宝龙从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简介、历年考试工作部署、今年考试特殊性等内容做了汇报。

接着,计算机学院工作人员围绕考试组织、疫情防控工作安排、后勤保障、安全保卫和应急处理等内容详细汇报了《2021年下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西安工业大学考点疫情防控工作方案》。与会人员围绕考试组织、疫情防控方案、人员疏导、应急保障等工作进行了交流和讨论,并对本次考试的组织实施提出了进一步的优化与完善建议。

副校长张群作总结发言,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本次考试,各单位相关人员应严肃对待此项工作,提高政治站位,做好突发事件应急预案。二是要积极配合、相互协调,发挥主动性。三是要加强领导,计算机学院积极组织与协调,确保本次计算机等级考试工作顺利完成。

文:张诚

图:孙君

审核:杨正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