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old>>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星辰大海,扬帆远航——计算机学院2021届毕业生德育答辩圆满结束
2021-05-20 09:56   审核人:

5月18日、19日,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分三组顺利进行了毕业生德育答辩。学院党委副书记、全体辅导员分组担任答辩评委,2021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答辩。

答辩过程中,毕业生们分别从学业目标、生活目标、职业目标、价值目标等层面分享了自己的大学经历以及目标实现情况。每位答辩学生都深入剖析了自己,发表自己对大学生活、学习的思考以及对人生的感悟,总结了成功经验和失败教训。学生们真情话别、共叙情谊、寄情母校。现场的评委老师们对答辩毕业生的答辩进行中肯点评,并对学生大学四年的收获、未来的发展规划等方面进行了提问。

通过本次德育答辩,同学们分享了大学四年的感悟,表达了对母校的留恋之情以及对老师的感谢之意。期待我院2021届的学子们在走入社会后,继续发扬传承我校的兵工精神,牢记敦德励学、知行相长的校训。不断完善自我,练就过硬本领,为母校争光!祝福他们星辰大海,扬帆远航!

d4efbf8d143687547f430ce14a74f98

`3THSTUDQ@ETY8~KEQBVPDL

4~W9QS7J91GQHE1%B}XQJ8B

 

图片:孙 君 文字:解军强 、孙 君 审核:李明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