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old>>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网络与信息工程系党支部开展“专业认证 我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2021-05-15 14:05   审核人:

为持续推进信息对抗技术专业认证工作,发挥党建引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持续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5月14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网络与信息工程系党支部开展“专业认证 我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杜志强主持活动,党委书记杨正强、院长助理杨国梁、教学秘书高少敏出席活动。

支部书记杜志强对各位教师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各位党员教师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活动总结了前期信息对抗技术专业迎接专家组进校各项准备工作的进展情况,对各项需要学院协调的工作进行了充分讨论,并对下一步工作任务进行了落实,各位教师表示将按照细化的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相关工作。

杨正强对网络与信息工程系党支部及教师党员在专业认证中发挥的先锋模范作用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党支部应以专业认证工作为契机,围绕工作抓党建,推进党建与工作的深度融合,不断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全面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以更好的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信息对抗技术专业全体教师参加活动。

文图作者:董元浩

审核人:杨正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