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old>>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师德师风教育大会
2021-05-01 09:54   审核人:

430日,按照上级有关要求及安排,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师德师风教育大会,党委书记杨正强主持会议,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西安工业大学师德师风负面清单及失范行为处理办法(试行)》,重点对师德师风二十条负面清单进行了学习,同时根据党委教师工作部下发的《关于学习传达陕西省教育厅通报9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问题的通知》,传达学习了陕西省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问题的相关通报。

 

通过对违反师德师风典型案例的学习,进一步筑牢了教师的红线意识,强化教师职业道德和责任担当。杨正强强调,好老师是民族的希望,全体教职工应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时刻做到自醒和自勉;坚持树立底线意识,坚守职业操守,用良好的道德情操约束自我,坚决杜绝师德失范行为的发生,当好新时代人类灵魂的工程师。

图:解军强

文:董元浩

审核:杨正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