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old>>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21-03-20 09:48   审核人:

319日,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党委书记杨正强主持会议,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强调 学党史五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和《校党委书记刘卫国在全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杨正强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大,思想深邃,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认真领会,不断增强学习党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刘卫国书记在全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贴近学校实际,为我们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随后,杨正强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安排,他要求各党支部要严格按照要求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注重学习实效,创新学习方式,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文:董元浩

审核:杨正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