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old>>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
2021-05-01 11:30   审核人:

    430日,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杨正强主持,全院教职工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是政治要求,时代要求,是党在新的历史坐标下做出的重大战略部署,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就是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重大政治站位。全院教职工党员要清醒认识学校全面从严治党的形势,坚守意识形态领域阵地,同时通过课堂内外不断加强学生意识形态领域阵地管理,维护校园稳定安全。教职工党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更扎实的工作作风推动教育事业迈上新台阶。

会议还就进一步加强党员政治理论学习和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等工作作了部署安排。

 

 

文:董元浩

审核:杨正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