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old>>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e起学党史”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别样的党史教育
2021-05-07 11:26   审核人:

  

56日下午630分,计算机学院在工1-306会议室召开“e起学党史”微信小程序项目工作推进会。学院团委书记孙君主持。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李明芳对项目团队结合专业知识特色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给予高度肯定。随后,各工作组分别汇报了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安排。最后指导项目教师团队成员解军强、于杰、孙君三位辅导员依次发言指导。

本次推进会,项目成员畅所欲言,气氛轻松热烈,团队学子纷纷表示,下足功夫献礼党的百年华诞,让党史教育入脑入心,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生逢盛世,肩负重任”的嘱托,争做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266ea99209c39ec07f78bdd4fc1a7bc

 

 

文字:孙君

图片:董宜轩

审核:李明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