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old>>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学党章发展历程,悟百年光辉党史”主题教育宣讲会
2021-04-15 18:58   审核人: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于415日上午1030分,在教2-210开展“学党章发展历程,悟百年光辉党史”主题宣讲会。此次活动邀请了学工干部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材料与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张艳霞主讲,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200余名学生参加。

IMG_9966

张艳霞老师以脱贫攻坚精神为起点,强调当代大学生应大力弘扬伟大脱贫攻坚精神,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接着,张老师对党章的发展历史和演进过程进行讲解,让学生们在回顾历史中感悟我党实事求是、与时俱进的品格,坚持真理、修正错误的精神。宣讲会凝聚人心,鼓舞斗志,报告既有理论高度,又极具感染力、说服力,参会学生受益匪浅,宣讲会现场气氛热烈,活动圆满结束。

150e55b8781c828a58957692897eaf6

本次党史教育宣讲会,让学生们充分意识到要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们的革命精神和光荣传统,学习革命烈士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图文 :孙   

   审核 :李明芳 

编辑:王超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