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old>>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百年风华-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计算机学院积极开展党史专题教育活动
2021-04-16 09:42   审核人:

为了积极践行党史教育,增强思想政治教育,加强党的知识普及,计算机学院在教1楼103室开展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学工干部讲党史”宣讲,宣讲团李明芳老师讲授了:百年风采: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计算机学院学工干部、党员同志及入党积极分子、学生代表等近300人参加本次党史学习教育的讲座。

李明芳老师以党的《百年风华-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为主题,从百年恰是风华正茂、追寻正在红色基因、启迪最应赓续奋斗三个方面,用图片、事迹、视频、故事,深入浅出、严肃活泼的进行了一次党史洗礼和教育,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光辉历程和重大历史事件,回答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取得辉煌成就的缘由。

本次党史教育系列宣讲,增长了与会师生的党史知识,增强了对党认同感与自豪感。使得与会同学们更好的认识自己的历史使命和责任,他们纷纷表示会更加积极地学习党的知识,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提高自身的政治素质,努力成为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中国梦的实现做出自己的贡献。

文/图:吕田田 孙君

计算机学院

2021.4.15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