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old>>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进行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2021-03-08 10:30   审核人:

3月5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在工1-306召开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杨正强同志主持。

会议学习了《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通过学习与会老师们感受有关同志在扶贫事业中做出的巨大贡献和牺牲,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中体现出的无惧风雨、自力更生、艰苦奋斗、顽强拼搏、永不言弃的精神,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把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转化为内在精神动力,并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生活中。

杨正强书记表示,这次表彰大会是对脱贫攻坚战的肯定和总结,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催人奋进,当前我国正处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新征程,任重道远,我们要坚定“四个自信”,树牢“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初心不忘,接续奋斗,才能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伟大征程中书写新的辉煌。

计算机学院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文/图:解军强 董元浩

审核:杨正强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

2021年3月8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