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old>>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计算机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
2020-12-21 09:57   审核人:

12月18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校党委组织部部长梁闪慧同志到会指导。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杨正强主持。

会上,杨正强同志对本次学院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的准备情况做了说明,7名党支部书记逐一进行现场述职,8名党支部书记向学院党委提交述职报告,现场述职结束后,杨正强同志对各党支部书记述职内容中的共性问题和个性问题进行了点评,随后与会成员对所有15名党支部书记进行现场评测。

梁闪慧同志对计算机学院本次述职评议考核会进行了充分肯定,同时又从以下几个方面指出不足。一是个别支部书记定位不准;二是党建第一责任人履职不到位;三是党建业务的结合不到位;四是支委会作用发挥不充分。随后梁闪慧同志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充分理解党支部工作条例和学校实施细则;二是严格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三是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四是强化党员教育管理,发挥党员带头作用。

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师生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文:董元浩

图:董元浩

审核:杨正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