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old>>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进行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2020-11-26 15:01   审核人:


11月25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在工1-306召开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杨正强同志主持。

会议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的理论学习中,全文学习了中共中央 国务院印发《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中国教育报》刊登的我校党委书记刘卫国署名文章《忠诚进取铸辉煌 精工博艺育英才》等内容。

在第二阶段的学习交流体会中,与会同志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家纷纷结合自己的工作谈了学习体会,一致认为评价方案体深刻阐述了教育评价的重要作用,指出了教育评价的科学方向。刘卫国书记的署名文章,系统阐述了在65年办学历程中,“忠诚进取铸辉煌、精工博艺育英才”这一“西工精神”的形成和发展。为我校师生的思想和行动廓清了思维,指明了方向。杨正强作总结讲话,学院党委下一步要组织全院职工加强对“西工精神”学习,全院党员干部和师生要积极行动起来,以实际行动将“西工精神”传承好、发扬好、践行好,为学校追赶超越发展贡献力量。

计算机学院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办公室主任参加了会议。

文/图:解军强 董元浩 审核:杨正强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0年11月25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