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old>>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
2020-11-20 16:53   审核人:

 

11月20日上午,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在工1-306召开了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计算机学院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杨正强同志主持。

 

会上,根据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工作安排,学习了《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工作条例》(2020年9月2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审议批准 2020年9月30日中共中央发布)、《习近平:国家中长期经济社会发展战略若干重大问题》、《推进全面依法治国,发挥法治在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的积极用》等内容。与会同志就学习内容结合自己的工作进行了讨论交流。

杨书记最后指出,全院党员干部和教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方向、要增强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要有知法、懂法、守法,积极践行学习的文件精神,做好本职工作,将个人发展和国家发展结合起来;将立德树人与国家治理和依法治国结合起来,不断提升工作格局和个人素质,推动校院教育研究事业的健康发展。

文/图:解军强 审核:杨正强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0年11月20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