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old>>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校团委书记王守民走访调研计算机学院团学工作
2020-11-17 17:06   审核人:


11月12日上午,校团委书记王守民、副书记牛迎宾一行到计算机院走访调研,与院领导和团学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座谈。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杨正强、副书记李明芳、学院团委书记呼延晓蓉,于杰等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呼延晓蓉代表学院对学院2020年团学工作从思想引领、基础团务、社会实践、科技活动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呼延晓蓉汇报认为团学工作要充分发挥向好团员学习的引领带动作用,积极参加各项社会实践和科技活动,在校园文化活动方面,积极参与校团委所组织的活动,并依托本院的优势学科,将志愿活动、科技活动和社会实践与团学工作紧密结合开展,形成具有创新性的团学活动,力争打造具有学院特色的代表作。

副书记李明芳对学院本年度的团学工作进行了分析,并向校团委领导介绍了学院团学工作的基本情况。她指出,我院团学建设始终将基础与重点建设、学院特设和学校品牌建设相结合,坚持工作细化、严格评优评先、切实丰富第二课堂,在推优入党方面严把考核关。

王守民听取汇报后,对我院本年度的团学工作的辛勤贡献表示谢意,并对我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就如何进一步将强学院的团学工作以及如何提高工作成效提出了建议和指导。

最后,杨正强代表学院对校团委大力关心和支持表示了感谢,并表示我院团学工作将会继续有序开展下去,不断加强和完善团学工作。学院团学全体教职工和学生将会齐心协力,扎实开展好团学工作,积极调动广大师生的积极性,培养时代所需的高素质青年人才,为党员发展提供良好的人才储备。

文/图:何德泽 解军强 审稿:李明芳

2020年11月17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