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old>>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计算机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2020-11-11 10:21   审核人:

12月6日,计算机学院在工1-508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就财务新系统操作方法进行了学习,并就近期有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计算机学院领导,财务处领导和计算机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大会。

会上首先,校财务处雷健副处长就我校财务工作概况和本次财务系统提升改造情况和财务处系对接安排进行了简单说明。随后财务处韩丹丹科长就学校财务系统提升改造后的使用方法问题进行了系统讲解。

接着,王建国院长就近期教育教学工作进行了安排,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要求。随后,杨正强书记有关纪律问题和师风师德问题、疫情防控问题进行了强调。并主持对我院工会委员工作进行了现场表决,与会老师一致同意茹媛同志增选为我院工会委员。会上还讨论了其它事项。

文/图:解军强 审稿:杨正强

计算机学院

2020.11.1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