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old>>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
2020-09-21 11:21   审核人:


9月18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在工1-306召开了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杨正强同志主持。

会上,根据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计划安排,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有关内容、《中国制度面对面》的部分内容、《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讲话》《党委书记刘卫国同志在2020年下半年工作布置会上的讲话》《校长雷亚萍同志在2020年下半年工作布置会上的讲话》等内容。

杨正强作总结讲话,他强调近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的重要讲话精神对于我们坚定文化自信具有重要意义,是我们近期学习宣传的重点。全院党员要强化政治理论学习,切实增强责任意识,通过将理论学习与实践相结合,将政治建设落到实处;要有担当意识,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将教书和育人全面有效结合起来;要全面理解学校发展战略与工作安排部署,按照学校发展思路与要求推进学院各项工作。

计算机学院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文/图:解军强 审核:杨正强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

2020年9月19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