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old>>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计算机学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2020-09-07 08:49   审核人:

9月4日上午,计算机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杨正强主持。

按照校党委宣传部《关于基层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提示》要求,本次主要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部分内容、习近平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杨正强围绕学习内容,提出了几点要求。他指出,学院党委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指导工作实践;要清醒认识我们所面临的国内外复杂形势,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加强党的领导;要弘扬伟大抗战精神,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为校院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图/文:解军强/董元浩

审核:杨正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