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old>>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计算机学院党委积极组织观看学习“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七一”专题(第3讲)”
2020-07-01 16:30   审核人:

7月1日上午9点,计算机学院党委组织党员干部在工1-306集体观看学习“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七一”专题(第3讲)”,学院党政领导,党员干部30余人参加了集体学习。未在校党员在家进行了观看学习。

在建党99年的特殊时刻,学习观看微党课,大家心潮澎湃。学生三支部薛金娜同志激动的说这个“七一”同以往大不同。今天我们通过云端相遇,共同参与了“党旗飘扬,筑牢红色防火墙”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的学习。看完直播后她印象最深的是“人民至上”。人民的利益高于一切,一切为了人民,只要人民期待的,我们都要尽最大的全力去完成。与会同志纷纷表示将以“战疫”精神为指导,不断严格要求自己,履行党员的权利和义务,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立足本职,努力工作,为祖国的教育事业添砖加瓦。

文/图:解军强 薛金娜审稿:李明芳

计算机学院

2020年7月1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