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old>>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西安工业大学党委副书记梁云鹤到计算机学院走访调研
2020-06-18 11:13   审核人:

6月17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梁云鹤在校学生工作部(学生处)、团委、招就处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到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走访调研,学院党政领导参加了会议。

学院领导班子分别就学院的基本情况、党建工作、学生工作、科研及教学工作等情况作了简要的汇报。梁书记对学院的各方面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学院党政要提高认识,继续大力推进就业工作,“一人一策”精准施策;二是学院要搭好台服好务,以项目选择为核心,重点培育打磨,做好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相关工作;三是在疫情有反复的关键时期,学院师生要严格执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要求,学生工作人员要深入宿舍,做好返校学生的教育引导、心理疏导等工作,确保学生毕业派遣工作安全有序完成。

最后,学院领导班子对学校领导对我院工作的关心指导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学院将在校党政的领导下进一步明晰工作思路,更好地开展各项工作。

文/图:于杰 审核:李明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