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old>>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王军周参加计算机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2020-06-01 09:53   审核人:

 

2020年5月29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王军周出席会议。学院党委委员、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李晋惠主持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李晋惠等党委委员带领大家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相关党纪党规、法律法规,还学习了警示教育材料,观看了警示教育片。

王军周副书记对全国两会的有关内容进行了梳理讲解,同时就全面从严治党、推进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资源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全面从严治党及警示教育等发言。

最后王军周副书记强调用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武装头脑,践行延安精神和西迁精神,真抓实干,促进学校各项事业不断发展。

文/图:解军强 审稿:李晋惠

计算机学院党委

2020年6月1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