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old>>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计算机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
2020-05-13 15:57   审核人:

 

    58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党委在工1-306进行中心组学习,计算机学院中心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李晋惠同志主持。

     学习中,李书记首先领学了《直与天地争春回---记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考察》。随后自学讨论了《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陕西省教育厅关于印发<教育系统开展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全面提升新时代宣传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水平——中央宣传部负责人就<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答记者问》。会上安排部署了《中共西安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委员会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学习计划》。最后,李书记号召与会同志积极学习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考察的讲话以及两个文件的精神,将常态化防疫和当前工作有效结合起来、和学院的重点工作结合起来,确保学院教育教学研究工作整体平稳有序,不断将各项工作有序推向前进。

 

                                                                                       /图:解军强 董元浩    审稿:李晋惠

                                                                                                   202051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