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old>>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2020年第十届XATUSEC网络攻防大赛成功举行
2020-04-29 14:24   审核人:

 

4月25日,由西安工业大学主办、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承办2020年第十届XATUSEC网络攻防大赛”成功举行。受疫情影响本次赛事采用线上CTF解题形式。由阿里云提供竞赛服务器技术支持。参加竞赛的有来自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光电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理学院6个院系一、二、三、四年级本科生共计92支队伍200余名学生,是历届校赛中参赛人数最多、涉及专业最广的一次

本次大赛的赛题涵盖了Web安全、逆向工程、密码学、Misc等有关网络安全的内容赛从早9:00开始,直到晚上19:00结束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最“为什么不划水”战队“智障儿童欢乐多”战队等两支队伍凭借过人的技术实力和扎实的攻防操作,分别以8135分和5140分的优异成绩荣获一等奖“逆天邪神更新了!”、“红拂夜奔”等6支队伍获得二等奖“蛇皮怪的牙刷缸”、“无敌乔治队”等12支队伍获得三等奖。

通过本次大赛,让同学在攻防实战中得到了很好的学习和锻炼培养了学生的团队意识和协作精神,增进了跨学院、跨专业学生之间的技术交流,为今年夏天即将举办的国家级信息安全竞赛选拔出了优秀选手。

 

 

文图:杜璎达/喻钧   审稿:李晋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