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old>>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计算机学院举办“诚聘英才,职通未来”专场招聘活动
2019-10-31 16:57   审核人:

10月30日,计算机学院在学术报告厅组织举办了以“诚聘英才,职通未来”为主题的专场招聘会,中电太极(集团)有限公司西安研发中心等9家用人单位、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明芳、16、17级辅导员以及200余名毕业生和17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招聘会。

会议特邀了我院校企合作方代表、93级校友、西安软件园人才服务部部长蔡鹏讲话。蔡鹏从自身的职业发展、西安软件园的发展、学院与软件园联合搭建多维就业创业招聘平台和渠道等对毕业生进行了寄语与鼓励。

中电太极(集团)有限公司西安研发中心、中软国际科技有限公司、亚信科技(中国)有限公司、深信服集团、恒生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软通动力信息技术(集团)有限公司 、西安四叶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富士通(西安)系统工程有限公司、西安若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共9家企业进行了线下、线上的招聘宣讲,提供100多个专业对口性强的工作岗位。招聘会气氛热烈,交流积极,同学们纷纷投出自己的简历,会后部分企业进行了笔试。

本次专场招聘会是计算机学院整合资源、加强与用人单位有效对接 ,积极推进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系列举措的重要一环,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就业的机会,也是学院就业工作良好的开端。

文/图:杨小斐 吴宗原 李凌风

审核:李明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