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old>>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计算机学院在第三届全球程序员节上与西安软件园进行合作签约
2019-10-25 10:02   审核人:

2019年10月24日,西安工业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在西安市高新国际会议中心举办的第三届全球程序员节项目签约仪式上与西安软件园进行校企战略合作签约,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明芳代表学院出席签约仪式。同时签约的还有西安交通大学软件学院等西安7所院校。

以“数字互联,码动未来”为主题的第三届全球程序员节由西安市人民政府、中国电子信息行业联合会主办。活动包括开幕式暨主论坛、主题论坛、嘉年华、程序员大赛、项目集中签约仪式等,聚集了海内外的软件行业领袖、世界各地顶尖程序员、相关领域的知名学者、科学家,以及国内优秀程序员、高校学生近3000人齐聚西安,共享盛举。

本次签约将促成我院与聚集了西安90%以上的软件和信息服务产业资源、企业总数达到2400家、拥有国家软件产业基地和出口基地“双基地”称号的西安软件园在联合活动举办、联合搭建人才培养输出平台、产学深度合作、创新创业合作等方面的深度合作,赋能学院发展。

文/图:杨小斐 高少敏

审核:李明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