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old>>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计算机学院举办HR助推就业系列活动
2019-10-18 12:01   审核人:

针对2020届毕业生目前面临的就业方面的问题以及对计算机行业整体动态前景的迷茫,计算机学院于10月17日15:00,在工1-508举办hr助推就业讲座。讲座特邀请软通动力资深HR蒋老师和郝老师,对计算机学院大学生就业问题进行深入探讨。

蒋老师建议用自我简历的方法进行自我认知,完善自我能力,然后着重分析自己能做什么、做过什么,对自己精确定位,从用人单位角度讲述企业最看中毕业大学生什么,最后以此结合,进行自我反省。同时蒋老师针对最新国内行情,对计算机领域的行业趋势进行分析,真实展现最新行业形势。并通过分享就业经历,建议就业既要选对环境与平台,好的环境才能提升自身价值,积累优秀人脉;也要培养内心强大,提升受挫能力,方能成大事。

通过此次讲座,让同学们能够正确认知自己的能力水平,看清自己的不足与差距;同时对计算机行业的就业前景有了大致了解,对自己的就业规划有了正确指导。

文/图:杨小斐 吴宗原

审核:李明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