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old>>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成功举办ICCNEA2019国际会议
2019-09-30 16:28   审核人:

 

为促进我国与国际社会在计算机网络、电子与自动化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由新型网络与检测控制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西安工业大学组织发起,得到Missouri Western State University, USA, James Cook University, Australia等国内外高校与IEEE Computer Society大力支持的2019第二届计算机网络、电子与自动化国际会议于927-29日在维也纳西安金花路店酒店举行,来自印度、巴基斯坦、及中国国内高校65余人参加了本次学术研讨会议。

 

会议由西安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院长王建国致开幕词,比利时学者Jeffrey Wouters代表大会主席发言,印度学者Kashif Khattak做了“未来网络技术IPV9技术发展”的主旨报告。本次会议收到稿件130篇,实际录用稿件53篇,其中我校提交论文12篇。来自青海师范大学、西安石油大学、西安科技大学、火箭军工程大学、及我校计算机学院部分教师与研究生做了大会交流。

 

本次会议对推动我校在相关领域的学术交流、科技合作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为提升我校在该领域的影响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本次会议由IEEE Computer Society出版论文集,会议录用文章将提交EI CompendexCPCICNKIGoogle Scholar等主要数据库检索。本主题上届会议文章已全部EI检索。

 

图文 王中生

审核 李晋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