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old>>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
2019-09-18 16:13   审核人:

9月17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在工1-306召开了学院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校组织部督导组赵玉厚同志参加了本次学习。计算机学院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和团委书记参加了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晋惠同志主持。

李晋惠书记和李明芳副书记分别带领大家学习了2019年5月31日习近平总书记出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发表的重要讲话以及《西安工业大学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等有关材料。并对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2019年下半年政治理论学习进行了安排。

李晋惠书记强调全院党员同志要通过开展这次主题教育,坚持思想建党、理论强党,扎实做好“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工作,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牢记党的宗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师生为本,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勇担职责使命,焕发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省、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最后赵玉厚同志对本次学习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学院党委后续的工作给出了指导和建议。

文/图:解军强

审核:李晋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