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old>>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计算机学院暑期科研能力提高班
2019-09-17 10:08   审核人:

根据学校与科技处整体部署,在学院领导班子的高度重视和组织下,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于8月24日至29日开展了为期6天的暑期科研能力提升培训活动。本次活动旨在为学院科研人员尤其是青年教师、科研骨干提供良好的交流平台,为学院教师与外单位专家学者的沟通搭建有效的互动渠道,同时为我院与兄弟单位的学术科研合作积累更多的基础,促进我院教师及科研人员的思想观念与科研能力的提升,推动高水平科研项目尤其是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数量和申报质量的提高,争取获批更多高水平科研项目,促进学院科研工作的良好发展。

 

培训期间我院分别邀请了长安大学王威教授,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慕建君教授,理工大学随连生教授和毕业于清华大学计算机系目前在交大任教的单丹枫老师来学院交流指导,几位专家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书的撰写提出指导性意见,并针对参培教师的申报书进行了点对点指导,帮助老师们分析申请书中存在的问题使老师们受益匪浅。

本次培训提高使老师们更有信心,努力提高,争取更好的成绩。

 

 

 

 

 

 

                                             撰稿人:张晶

                                             审稿人:李晋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