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old>>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2019年第五届陕西省网络空间安全技术大赛圆满落幕
2019-06-03 18:01   审核人:

 

 

6月1日,由陕西省兵工学会主办,西安工业大学承办,北京红亚华宇科技有限公司协办,西安工业大学后勤集团支持的“2019年第五届陕西省网络空间安全技术大赛”在西安工业大学未央校区成功举办并圆满落幕。在本次赛中,来自全国各地高校(云南警官学院、兰州理工大学、西安邮电大学、长安大学等)的二十多支队伍展开了激烈的比拼对抗。

 

本次大赛首次采用AWD的CTF比赛模式,由北京红亚科技全力支持,选手们在实战环境下展开了“真刀实枪”的终极比拼。经过六个小时的激烈鏖战,云南警官学院“云曦”战队兰州理工大学"K410ng"战队2支队伍凭借过人的技术实力和扎实稳健的攻防操作,最终收获本届大赛的一等奖,西安工业大学“Rinnf”战队、渭南师范学院“Starving”战队、宝鸡文理学院"长亭外XnyL"战队、西安邮电大学"人被逼急了什么都做得出来除了CTF"战队4支队伍获得二等奖,西安工程大学"零壹战队"、榆林学院“划水小队”,商洛学院"Wjxt"等战队获得三等奖。

 

下午4:00举行了本次比赛的颁奖仪式。出席颁奖典礼的嘉宾有:兰州理工大学的王晶老师,榆林学院的郭红波老师。颁奖典礼由我校计算机学院王亚文老师主持,计算机学院喻钧教授公布获奖名单,并由各嘉宾为获奖队伍颁奖。

 

本次网络空间安全技术大赛为培养、选拔、推荐网络空间安全优秀人才提供一个良好的平台,选手们在竞技中互相学习、成长,培养大学生的团队意识,增进了选手间的技术交流,促进了不同高校之间的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的交流。

 

 

文图:杜璎达    审校:喻钧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