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old>>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校医院至计算机学院开展传染病知识宣讲
2019-05-09 09:25   审核人:

5月8日下午,校医院副院长王丽一行六人来到计算机学院开展传染病宣传教育座谈,学院党委书记李晋惠、党委副书记李明芳和各年级辅导员、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王丽副院长首先介绍了我校传染病管控工作情况以及陕西省高校近期传染病防控现状,指出春季传染病防控及宣传教育工作的重要性,学校各部门应该协同工作,共抓共管,建立群防群控工作网络。随后,传染病专干程荟进行了春季高发传染病防控知识宣传教育,督促辅导员及时上报因病缺课学生名单,以便及时控制传染源。健康教育专干栾芳玲介绍了校医院关于常见易传染疾病的疫苗接种相关安排。大学生医保专干陈晓莹现场宣讲了大学生医保的相关政策。座谈会最后,传染病宣教小组详细回答了师生的问题,并为现场师生提供了信息咨询和交流途径。

通过此次座谈,学院师生了解到学校和计算机学院学生传染病的患病情况,认识到传染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充分调动了我院师生参与学校传染病预防和控制工作的积极性。

文:王梦馨

图:解军强

审核:李明芳

关闭窗口